关注者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乱写篇、不知道自己写什么。

本来说好 04 / 20 要来更新的
对不起、我忘了
原谅我



最近很累很累还是很累 ...
累到我不想动
也不想出家门一步
原谅我



最近找工
找到我傻掉
因为我根本找不到 
找到的又不知道怎样去  , 烦

  


昨天终于考完试了
我知道我这次考到会不好
对不起
不是我想的 , 不要每天 ngam 我
我会很讨厌
谢谢你 。
还有
不要每次批评我
Foolish  !




这篇是我一次过要骂的都骂完出来了
哈哈
没事了 :D
呼呼


痘痘一次过出完来 :(
第一次整脸都是痘痘 :(

 ✿ Joeyy Pang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